目前位置: 首頁
會員登入 | 註冊新會員 | 您忘記密碼了嗎?
滿意回應: *那就茉莉花。還有,有一個問題.....,我買了這麼多次,終於在幾個月前成功在一起2021-04-09 *多年以前朋友送給我貴店的費洛蒙香水,效果很好,最近突然又想起費洛蒙香水,好不容易才找到你們的電話,可以幫我介紹女用款有香味的嗎? 2020-12-14 06:32:24 我以前買過兩瓶女用的找男性…效果強的連自己也有性慾,好誇張 2020-12-06 21:15:44 送到香港也一樣價錢嗎?第一次用-9這款上來分享心得、因為關係有點緊張+男方幾乎不太碰+有時主動還不見得有用; 收到當晚第一次使用;馬上見效!!! 連我自己都有點小感動^ ^" (-9的效果就這樣了、我想D2應該更強///) 謝謝賣家~有需要一定回購!! *氣味芳香.以及明顯可見多了人留意我 *Thanks for the amazing product, my boyfriend is be with me again *人很好很棒都很有耐心的解答,使用噴霧TAS立即能感受到心情愉悅,比較喜歡笑,也拉近距離,ADU則能讓對方願意說更多話 * 擦了幾滴... 真的好....激烈 * 連自己都被它吸引! !功效 味道都超讚更不用說男性了好讚!!!!!!!!! 謝謝你,貨確實有用.....不是假的 * 貨品效果好好!一定會再買!! * 就算貨品喺台灣寄過嚟香港都超快收到,包裝又靚,試過效果好嘅,絕對會再幫襯 * 非常有效率我收到了謝謝 P.S 這次是我第3次回購了 :))* 已經購買4次,是好商品,好賣家 * 超好的賣家, 已經第二次買了. 效率和服務真的好得沒話說, 抱歉因為忙這麼久才評價, 謝謝你的小贈品! 你的產品都很好!很喜歡!! * 超級棒的賣家那麼多好評不是騙人的!收到商品的感覺覺得就像在百貨香氛區的包裝!味道都很棒 * 明顯...情緒穩定 香草味道真的很棒^^至於吸引異性的效果,更 明 顯 * 東西真的好用不打緊 售後服務一級棒 真的是一個非常棒的賣家 歡迎大家去他的賣場逛逛 (最近一筆)* 之前用了PX和贈品AS,效果都很好,好猶豫要買情定9還是AS,賣家給我一點建議 * 太感謝親愛的賣家了 貼心又實在~謝謝您負責任的態度 第2次回購了~距離上次才1 個多月吧~商品很棒 給您一個讚! * 朋友說他是買情定9,本來快散掉的感情也回來了,想換工作原本面試不太順利,後來面試成功換了比較好的工作 * 根本不用等到晚上 老公就已經有股衝動ㄌ 太神奇ㄌ連自己聞ㄌ也會有種神魂顛倒ㄉ感覺~晚上再來用特殊配方~ * AS的效果很驚人, 下次就要買那罐 * 效果真的不錯,使用過後明顯人緣變好了...而且容易被要電話 * 我之前已經使用過你們的產品,不只是效用好,我個人很喜歡這款淡香,我現在在美國念書

商品分類

關於費洛蒙

您是否見過一對情侶第一次見面後,立即打成一片?有人將其稱為“完美的化學反應”,但產生這種吸引力的部分原因也可能是信息素。信息素是分泌在我們的汗水和其他體液中的化學物質,據信會影響性興趣和興奮。就像將調味品添加到您喜歡的食物中一樣,費洛蒙被認為通過強調您的自然性吸引力來吸引周圍的人。

信息素是愛情藥嗎?

不幸的是,沒有愛情藥水。但是,信息素仍可以幫助您吸引更多注意力,並在吸引異性方面給您帶來不公平的優勢,從而使您的體重秤更偏向於您。例如,我們都經歷過注意到某人在他們走過我們時或在電梯中站著在我們附近時聞起來很香–信息素在潛意識水平上提供了同樣的效果。

信息素對吸引力有何影響?

已知信息素會影響動物的發育,交配,結合和培育後代的方式。儘管人類比動物進化的多,這確實是事實,但多項研究表明,信息素仍然在我們的人際關係中繼續發揮作用,並且讓我們對某人感到有吸引力。

WebMD上的一篇文章引用了一項研究,該研究記錄了男人在使用信息素時的性活動。研究結果表明,信息素的使用者具有:

更多關注
更多調情
更多的眼神交流
更多對話
更動人
更多接吻
約會頻率增加
多情的手勢的頻率增加
在浪漫伴侶身邊睡覺的頻率增加
前戲的頻率增加
愛愛頻率增加

情定費洛蒙香水領導男性和女性的費洛蒙的相關技術。最強大和最先進的信息素配方 ,每個配方的濃度最高。應用我們任何一種經過科學驗證的信息素配方,發現自己吸引了更多的人,更多的情況,更多的聯繫和更多的樂趣!吸引更多。

多擁有多種多樣的持久耐用的男性香水,為女性提供感性難以抗拒的香水,或者選擇任何或我們的無味版本的噴塗產品,其中包含真正的,高質量的性別特定的人類費洛蒙。

通過科學顯著提高您的性吸引力
將科學與性吸引相結合會得到什麼?您將獲得帶有性化學變化的情定費洛蒙香水。

男女專用的情定費洛蒙香水〜高級費洛蒙香水技術產品旨在引起您自己和他人的潛意識化學感應反應,從而產生信任,放鬆,自信,抑制和淫蕩的感覺。

本店情定費洛蒙香水產品皆為歐美原裝進口、原裝原液,保證品質優良。
情定費洛蒙產品為歐美最知名情定費洛蒙實驗室研發製造,多款產品含Androstadienone、Estratetraenol 及最新情定費洛蒙獨特強效配方,具有多元的綜合效果,並獲得美國頂級費洛蒙實驗室認證,滿意度遠優於台灣加工或台灣認證之費洛蒙產品。

本店情定費洛蒙有特殊味道不是完全無味,首購有30天滿意保證,符合本店條件不滿意可退款(請參考滿意保證方案),敬請安心購買!




    more...

    more...

    more...

Copyright © 2005-2024 情定費洛蒙-超好用費洛蒙香水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weilin1 (Mr.) manyulily (Ms.) 0920687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