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位置: 首頁 > 常見問答 > Q.請問有效距離為 ? 在夜店那種人多的地方會不會反而以為這味道是別人散發出來的而不是我 ?
會員登入 | 註冊新會員 | 您忘記密碼了嗎?
Q.請問有效距離為 ? 在夜店那種人多的地方會不會反而以為這味道是別人散發出來的而不是我 ?
情定費洛蒙-超好用費洛蒙香水 / 2011-05-02
[] [] []

Q.請問有效距離為 ? 在夜店那種人多的地方會不會反而以為這味道是別人散發出來的而不是我 ?
A.有效距離與一般香水相近 , 換句話說若香水可聞到的距離 , 費洛蒙也能產生作用 , 假若您在夜店可感受到某人有使用香水 , 這個距離就是費洛蒙可產生作用的距離。若妳在人群中可發現是某甲有使用香水,同理,妳會被某甲所吸引,而不是某乙唷^^

會員評論

  • 暫時還沒有任何會員評論
會員帳號: 匿名會員
E-mail:
評價等級:
評論內容:
驗證碼: captcha

相關商品

瀏覽歷史

Copyright © 2005-2024 情定費洛蒙-超好用費洛蒙香水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
E-mail: [email protected]

Line ID: weilin1 (Mr.) manyulily (Ms.) 0920687831